15 February 2010

我抱着我---Super Junior M

贤: 安静的夜黑了白色蜡烛哭了
月光冷了音乐都仿佛沙哑了

周: 凌晨的风凉了我的怀抱空了
这一刻的你会在谁的怀里呢

合:(海) 我抱着我的梦醒来了眼前世界模糊了
有你的回忆奔跑着幸福也走远了

(源) 我抱着我孤单来了心碎你会听到吗
祝福的话和自己说不能相信你不爱了

贤: 看星星都睡了连咖啡也凉了
心痛醒了世界都仿佛颠倒了

旭: 凌晨的风凉了相片变黑白了
这一刻的你会不会想起我呢

合:(h)我抱着我的梦醒来了眼前世界模糊了
有你的回忆奔跑着幸福也走远了

(庚)我抱着我孤单来了心碎你会听到吗
祝福的话和自己说不能相信你不爱了

旭: 这是一种折磨
我的左边你去哪了
这是一种透彻
说过的爱都过期了

合:(源)我抱着我梦醒来了眼前世界模糊了
有你的回忆奔跑着幸福也走远了

(周)我抱着我孤单来了心碎你会听到吗
祝福的话和自己说不能相信你不爱了

合:我抱着我梦醒来了眼前世界模糊了
有你的回忆奔跑着幸福也走远了
我抱着我孤单来了心碎你会听到吗
约定的话和自己说不能相信你不在了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